十四肆

话废本人

【中太】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双A,幼中×幼宰

一些被中也捡到的宰

(并没有什么abo元素其实)

2k+的小短打,是玩的大冒险产物꒦ິ^꒦ິ















贫民窟里的一切总是透着一股子腐烂的酸臭味,这里的一切都是贫穷的,混乱的——哪怕是孩子也无法抵抗这种侵蚀。生活如同爬满蝇虫的面包,泡在下水沟的水里,混沌不堪。


哪怕是加入了“羊”以后也是如此。


中原中也在不知道第几次拖着一副快要失血性休克的身子来到七弯八绕的小巷子里时如此想到。


“你快死掉了呢。”中原中也勉强找了个角落靠着坐下时突然听见了角落里传来的声音,下意识地想要紧绷身体迎战却依旧无法反抗失血带来的疲软。


“要不要我救你?”依旧是那个人的声音,是稚气未脱的声音,绵软的,如同幼猫的叫唤,但确让人放松不下来——好似是猫的肉垫,下面总藏着利爪,若是稍有机会便能一击致命。


可是他现在没有选择。下意识地将手伸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随着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中原中也的手被另一只手握住。


“既然要我救你,那你以后就是我的狗了。”


“滚。”是中原中也在事情意识之前最后的想法。


之后的事好像一切都顺其自然——不过偶尔也有些小意外,比如现在。


两人因为都是Alpha,就住在了一起。有时候中原中也也会吐槽,太宰治这副身子,又弱又挑,事儿还不断,大毛病小毛病到处都是,结果还是个有“身强体壮”的标签的Alpha。中原中也对此也表示无可奈何,明明自己都还是个半大的孩子,却已经要照顾人了——而且是太宰治这种,连日常生活都需要被照顾的人。


早晨在七点的闹钟里准时起来——组织在太宰治加入后正规了不少,虽然太宰治特意用中原中也讨厌的方式惹恼了他许多次,但结果也总不得不让他感叹于某人的计划。总而言之,在这一年里“羊”迅速发展,不说扩大,但大家确实拥有了个安稳的住处。


看着睡在床另一侧的人,把被子团起来抱着,缩在一起就露出个软和的发顶。叹了口气认命的俯下身,为太宰治掖了掖被子。听着人随着动作哼哼了两声,熟练地轻拍了几下团子的背脊,安抚一下睡眠并不安稳的黑猫。


做完一切便起身去洗漱。在刷牙时顺便热起昨天买的三明治,在洗完脸后刚好可以拿出热乎的三明治。随后取出冰箱里的酸奶,倒在两个玻璃碗里,摆到桌上。看了看还是选择妥协,虽然放了果干以后太宰治肯定会净挑着果干吃,但是如果不放肯定又会抱怨着酸奶的酸味然后一点都不碰——指不定还会趁他出门偷冰箱里的罐头吃——别指望他加热,到最后有肯定闹的胃疼,然后来闹他。中原中也都能想象出那个场景,缩在沙发上依旧是平常那副嘴脸,但是动作间不经意的僵硬骗不了他的搭档。如果发现在肯定又是叫着“都是黏糊糊的蛞蝓的错”然后瘫在沙发上哼哼痛却怎么也不肯吃药。想到这,中原中也还是端起那只稍小一些的玻璃碗去厨房拿出了藏在柜子底下的果干放了两勺。


重新放回到桌面上后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去叫太宰。


“喂,起床了。”中原中也一边说着一边开门,迎接他的却是迎面飞来的抱枕——每天早上的必经仪式吗这算是,中原中也都不用抬头就伸手捏住朝他脸部飞来的抱枕,有些想要放弃治疗。


房间里一股薰衣草的味道昭示着主人的心情并不友好。中原中也走到窗前打开窗户又拉起纱制的帘子,让阳光不那么刺眼。


“太宰,起床了。”说着就把人从被窝里刨出来。


“不要!一大早就看见黑漆漆的小矮人心情怎么说都不好——这果然是最糟糕的开头!”


中原中也选择不去听那些垃圾话,忍住自己想要暴打太宰治的念头在心里默念“不要生气气大伤身”,缓了缓拿起叠好的衣服就往太宰治脸上扔。


“起床!”


“不——要。”


秉持着忍无可忍便无需再忍的理念,中原中也一把把被子掀起抱到阳台去晒。太宰治受不了冷,被迫起床磨磨蹭蹭的缠着绷带,还时不时抱怨几句:“果然是武斗派的小蛞蝓,脑子里的褶皱都被肌肉塞满了吧。”


然后自觉的洗漱完去餐桌前慢慢地解决自己的那份早饭。


啊——算了,有时候小狗也是有用的存在。太宰治晃着腿拿起蟹肉味的三明治的时候想到。


总之日子就这么日复一日地进行着开头,两个人磕磕绊绊地成长着。中原中也在解完“羊”的每日任务后来到贫民窟附近的樱花树下掏出匕首砍断绳子的时候无端地想:好像这样也不算太糟糕。


日子确实好像重复到忘记过了多久——好像只有每天需要解决的组织矛盾不一样而已,但是平平淡淡的好像也并不讨厌。


大概幸福这种东西就是河底埋藏的宝藏,只有水流轻悄悄的时候,不带起泥沙的时刻,他才能如此清晰。


比如在太宰治跳河的时候去水里拥抱他,体温被水带走,氧气不断被消耗,肺部不断被压榨,直到拥抱——才猛然抬头露出水面,把人拖向岸边。又或者是在太宰治上吊的时候,用异能飘起来解开绳结然后在下落过程中拥抱他因为血液不流通开始冰冷的身体,无效化的异能让他失去对重力的掌控,重新被世界拥抱——然后轻轻落地。又比如现在——在每个失眠的夜晚,虽然床的另一侧没有翻来覆去的动静,但好像是什么直觉——中原中也把此归结为太宰治长期在他生活中遗留的痕迹之一,总而言之在一片睡意朦胧中总会醒来,扒开中间用抱枕做成的分界线然后把和自己一样大的小孩搂进怀里。感受自己被被窝温暖的体温被另一方分走,然后逐渐变成一样的温度。


大概中原中也不讨厌拥抱——拥抱这为数不多的“财产”。他总想,这大概就是拥有些什么的感觉,讨厌寒冷却可以分享体温,讨厌对方又总是想要拥抱他的生命——讨厌和喜欢的复杂揉和让才十岁出头的人有些分不清头脑——但,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总而言之,在十一岁的时候中原中也在贫民窟里有了自己真正称得上归属的地方。在这片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何诞生的土地上,在这个人人都如此贫穷的贫民窟里——成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百万富翁。



评论(2)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